👿🐉🕶

小说中最虐心的话(持续更新 最近比较懒 欢迎补充🌸)

"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,血还是红的,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"-----priest《镇魂》

“我既然肯为了你死,当然也肯为你活着,我求仁得仁。你一直也没掉过眼泪,别为了我哭。”-----priest《镇魂》

“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” -----priest《镇魂》

世界上有一种人,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,怎么闭月羞花,怎么非卿不可、就想从此君王不早朝了,而是你觉得,要是你对不起他,你自己简直就不是东西。-----priest《镇魂》

丞哥算了吧。-----巫哲《撒野》

我似乎看到顾小五,他正策马朝我奔来,我知道他并没有死,只是去给我捉了一百只萤火虫。-----《东宫》

“我所要的不多,不求你能爱我有多深,只要每日喜欢我一点点,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”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。-----《香沉蜜蜜烬如霜》

你的哨声,是他生的勇气,也是我死的决心。-----《美人为馅》

“罗宜宁,我疼啊~”-----《首辅养成手册》

“我怎么就相信你了呢,你们这样的贵族,哪里能懂得人心的可贵。”-----《华胥引》
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-----《天官赐福》

来生,我要一个虚无缥缈的来生干什么?  -----侧侧轻寒 《簪中录》

如果我早出世八年,图璧大年的大年初一,当你及笄之时,四国中与你般配的人,其实不应该是姬婴,而应该是我,不是吗?-----十四阙《祸国》

所以,如果你找了别的王子,他没有我好,你该怎么办。他比我好,那,我……又该怎么办。-----《十年一品温如言》

陈铭生,我来找你了。-----《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》

小三爷你大胆地往前走啊,往前走,别回头-----南派三叔《盗墓笔记》

但你还是你,有我一喊就心颤的名字。-----余秀华《风吹》

你走天桥,我走地下道,你的幸福,路人皆知,我的悲伤,无处遁形。-----夏七夕《后来我们都哭了》

最爱的是要放在天边一辈子惦念的。-----夏七夕《后来我们都哭了》

“你说我抬头就能看到你,你骗人”“这次爸爸不骗你了,你一定能看到我”-----刘慈欣《流浪星球》

©小孤星 | Powered by LOFTER